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检查工作通知
2024年03月02日 15:40 作者:权松立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我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4 年春季开学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局面,全省将进行安全大检查工作,请各培养单位于3月3日至3月5日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自查工作,对开学保障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排查。重点聚焦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公共安全、公共卫生安全、节假日等特殊时期安全稳定、安全教育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精准施策、立即整改。

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学准备、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未雨绸缪,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本单位自查工作,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二、注重检查实效。要紧扣检查内容,做实做细常规工作,抓紧抓牢重点工作,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台账,细化措施,限时整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

三、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落实要求和履行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