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申报2024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4年03月14日 08:31 作者:权松立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经发布。为方便我校研究生群体申报,现通过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下发本通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下简称各单位)组织意向研究生进行课题申报。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主持人、参与人须我校在籍在读研究生

2.预计2024年毕业的研究生不宜担任课题主持人

3.相关材料填报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1.课题申请主持人所在培养单位负责受理、汇总本单位项目申请事宜。

2.各单位申报课题材料集中报送时间为2024412日(星期五),逾期将不予受理。

3.课题申报材料集中报送要求:

电子版《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申报表》《汇总表》至yangongbu@henu.edu.cn邮箱(《申报表》《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自建立文件夹,电子版整体压缩包命名:培养单位名称+2024年开封哲社科规划调研课题立项申报+申报数量);

纸质版《申报表》《汇总表》各一式一份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收齐统一交金明校区研究生院648办公室或龙子湖校区友兰学堂中楼303

4.研究生院汇总后统一报送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受理学生单独申报。

5.请各单位做好研究生申报工作,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院负责老师联系,课题获批立项及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权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314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