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2014年05月23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泉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泉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泉州地区唯一一家一级法人银行。本着“源出本土、立足海西”的经营方略,秉承爱拼敢赢的闽南文化,泉州银行依托民营经济活跃的资源禀赋,强化经营特色,力拓网点布局,现下辖32家分支机构,实现了泉州市县域全覆盖并延伸至重点乡镇,辐射厦门、漳州等海西经济区主要城市,是一家体制新颖、机制灵活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2012年10月末,泉州银行各项资产总额、存款总额、贷款总额分别是261.83亿元、174.35亿和117.93亿,是成立之初的25.72倍、21.98倍和20.36倍,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

2012年,泉州银行再度荣登英国《The Banker》(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国内银行100强排行榜。从荣膺全国农运会“合作伙伴”、唯一特约服务银行到携手福建男篮挺进2012年CBA季后赛、再度进军2013年CBA联赛,泉州银行区域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日俱增。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泉州银行现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一)诚信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二)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三)自律上进,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

(四)协同合作,擅于沟通、组织、协调。

(五)善于思考,具有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招聘人数专业要求工作地点(仅能选报一个工作地点)

管理

培训生

20

经济、金融、国际金融、国际贸易、数量经济等、会计、财务、审计、企业管理、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

泉州市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金门县

厦门市,福州市,莆田市,三明市,漳州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

基建类25计算机、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等。

网点

一线员工


38不限专业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材料发送至邮箱qzbankzp@126.com进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本人专业。

  2. 资格审查: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面试。

  3. 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由所报地区分行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实际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三)泉州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