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开启双一流新征程”赴郑州校区考察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4:5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深入了解河南大学郑州校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在12月8日举办了“开启双一流新征程”赴郑州校区考察学习活动。

同志们先后实地走访了郑州校区研究生的宿舍、教室、食堂,并与同学们深入交谈,详细解了他们的住宿、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同志们走进郑州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看望了驻守在服务大厅的研究生院工作人员。杜静部长对辛苦工作的驻守同事进行了亲切慰问,对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郑州校区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要热情及时的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树立好研究生院在郑州校区的品牌;二是要做好与开封校区以及郑州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在管理上实现两校联动效应。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