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2019年10月28日 15:3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根据《河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校发〔2017〕261号)规定,研究生院开展了河南大学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共有13篇博士学位论文、160篇硕士学位论文符合评选范围和评选标准,进入学校评审环节。10月25日,研究生院组织有关学科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集中评审。专家组从学位论文的创新性、学术规范、取得相关科研成果的数量与水平、科研成果对学位论文的支撑度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意见等方面,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全面、认真的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2019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00篇,并在此基础上推荐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6篇、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8篇。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作假等学术不端现象,可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异议。异议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论文作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证据或科学依据,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研究生院学位办负责异议处理,并对提出异议者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1日

材料受理地点:研究生院学位办653室

异议受理电话:0371—22860054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