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并报送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规划的通知
2016年03月02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全校各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完善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规划的通知》(教高[2016]93号)和《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教高[2015]1085号)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为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完成,学科建设取得成效,入选学科需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规划报省教育厅、财政厅审核。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认真落实文件规定的各类事项

各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的学科带头人要会同学科(群)各依托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研究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完善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规划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的事项要求,及时向学科(群)成员传达《通知》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本学科(群)修改完善学科建设规划的具体工作,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二、 做好学科建设规划的修改和论证工作

各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要紧扣《通知》中有关修改完善建设任务、明确分年度建设内容、做好评审论证等工作要求,按照《通知》中的规定和附件填表说明,认真组织填写《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任务书》(附件2,以下简称《任务书》)和《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2016年建设项目计划表》(附件3,以下简称《建设项目计划表》)。

《任务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确定的绩效目标,将作为学校、省教育厅、财政厅监督检查和年度专项资金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各优势特色学科(群)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学术把关的作用,自行组织有关专家对《任务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进行论证,确保目标任务切实可行、项目安排科学合理。

三、 按时报送材料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各优势特色学科(群)务必于2016年3月21日前,将《任务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纸质版(一式5份)报送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金明校区新行政楼650房间),电子版发送至191406857@qq.com。

学校将组织学术、财务、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任务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进行评审论证。请各优势特色学科(群)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报送工作按时完成。

附件:

1. 《关于完善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规划的通知》

2. 《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任务书》

3. 《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2016年建设项目计划表》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3月1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