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再掀研究生学习党史新高潮
2021年11月26日 10:1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党史知识竞赛再掀研究生学习党史新高潮

近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线上活动,以考促学,以学带行,强化了研究生爱党爱校、知识报国的理想信念。这次活动日均参与两千余人次,累计参与近万人次,在研究生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又一个小高潮。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四月份以来我校研究生“学党史、明校史、强科研、担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主题教育设立了“百年党史万人学”、“党史校史青年说”、“校史故事我来讲”、“研学模范有力量”和“支部建设树品牌”五类活动,党史知识竞赛是其中“百年党史万人学”研究生全员学党史线上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党史知识天天读”线上学活动产生了有效的互补互动作用,研工部借助“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和《新研究生时代》公众号等平台推文,定期编辑和发布党史学习材料,累计发布党史百科一百篇,在研究生中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据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表现优异的组织和200余名先进个人给予证书和物质奖励。接下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持续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培养卓越而有灵魂的研究生教育目标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