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淑霞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2022年01月15日 15:2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同志的陪同下到金明校区综合楼看望慰问留校的研究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介绍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措施及留校期间的疫情管控情况。

  冯淑霞与同学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她叮嘱同学们在这全民抗疫的特殊时刻要注意保护自己,同时要与家长保持联系,让家长放心。她表示,学校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保障留校学生的生活水平及物资供应,让留校的研究生在学校吃得好、过得好、学得好。

  随后,冯淑霞一行来到软件学院现场部署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评卷准备工作,详细询问了场地分配、防疫措施、后勤保障等准备情况。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