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动员会
2022年04月01日 11:4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贯彻河南大学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实河南大学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2022331日,研究生院在660会议室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动员会,对本院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号召全院教职工切实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新作风、新形象奋力抓好工作落实,服务学校双一流发展大局。

 

会上,杜静部长全文传达了《河南大学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重点强调了机关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通过创建五型机关为切入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通过对照改进重点问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通过落实具体制度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纪律不严、履职不力、作风不实、规矩意识不强、效率不高等问题,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努力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随后,杜静部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机关文明处室、文明科室、文明教工评选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说明学校文明处室”“文明科室”“文明教工的评选标准、评选办法、奖励标准和工作要求。杜部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机关作风创建活动中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新气象、新变化争创优先。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