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不负春光健身心”研学健步走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1:5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此时的河大校园风和日丽,春意正浓。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2年3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不负春光健身心”研学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下午4点钟,健步走活动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于行政楼南正式开始,开启了河大校园里的研学之旅。一路上大家兴趣盎然,醉心于校园里“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春日景象。健步途中,长期从事植物学研究的苗琛院长为大家实地科普了各类植物的生长规律、结构特点,以及隐藏在其中的进化奥秘。

 

 

本次研学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把大家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暂时“解放”出来,与阳光、植物、花海来一场短暂的约会,继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岗位工作上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