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辅导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2年04月14日 08:11 作者:陈艳玲浏览量: 返回列表

413日下午,经济学院辅导员在院二楼党员活动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李世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学习完讲话之后,李世平谈了个人学习感想并向老师们提出了要求。李世平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工作中坚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李世平要求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坚持言必信,行必果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优良作风。

与会辅导员老师学习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不仅自己要做好,在以后的教书育人过程中一定要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诚信、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等品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