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淑霞调研明伦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1:4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5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东景、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任东景、杨朝军、张大超分别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向冯淑霞汇报疫情防控工作,从师生网格化管理、教职工请假审批、办公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发放及特殊情况预案等进行全面汇报。各学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主动作为,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总结反思,发现问题,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稳定。

冯淑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针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师生以积极的心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日常师生管理,掌握师生出行信息和健康情况,引导研究生导师扛起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重任;要夯实疫情防控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须深入基层一线,做到精准施策,守护校园安全。

会后冯淑霞走进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心负责人及在场研究生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她嘱咐学生要树牢风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继续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努力学习的同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