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辅导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3年02月13日 07:42 作者:陈艳玲浏览量: 返回列表


 


2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辅导员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院党办、团委、学生办负责人、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李世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意义,深刻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明确提出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李世平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找准党的创新理论与学生教育活动实践的结合点,找准学生教育工作在落实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中的发力点。李世平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做好学生的“政治领路人”与"人生导师",为祖国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真正见行动、出实效,以实干实绩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与会老师也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表示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学生发展的引路人。

之后李世平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尤其开学学生报到、上课、考试等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关注学生身体、心理、安全等,结合实际适时开展有教育意义的学生活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