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应用实战系列课程(第2期) 顺利开展
2023年03月13日 11:1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统计学专业实习实践能力,2023年3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 “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eory and Algorithms, AITA)”应用实训系列课程(第2期)。学院副院长王波、AITA团队8名授课教师,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部分数学和统计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以及来自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和中原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近百名学生参与此次学习。

开班典礼上,王波指出,该系列课程是学院依托河南省人工智能理论及算法工程研究中心精心打造的统计学特色实训活动,是学院“创新实训学习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实训每年举办一期,为期8周,授课内容涉及人工智能数学理论和核心算法,以及基于Python、R等主流软件的实践应用实例等,学院选用优质师资进行授课,助教全程辅助上机实践,旨在加强学生对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的理解和运用能力,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高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