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院研工部部长陈建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3月25日 18:13 作者:李培浏览量: 返回列表

6a3b560fcc94ef66f379a5b6ca20eb0

3372602ffd51bb244ba1e39a52e939b

324日上午,河南省科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建军、科研外事处处长黄敬洛、激光制造研究所江浩庆、生物医学研究所王伟、化学研究所陈辉等一行12人莅临河南大学,参加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高峰主持。

河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对河南省科学院领导及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大学“1+4+N”学科发展体系以及在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研究生管理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河南省科学院重建重振中贡献河大智慧和力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

省科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建军讲述了省委、省政府重建重振省科学院的决策部署及省科学院在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育、成果转化及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机制、质量保障、安全和待遇问题。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韩小森、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国强、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志芳、地理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翟秋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左宪禹、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副院长吴玉锋分别对2022年省科学院专项研究生指标落实情况和202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屈建莹从研究生培养的管理和质量监控进行分析,强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继续加强院校深层次合作,以保证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期间,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进行商讨和制定。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