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组织部:河南省2022年定向选调生校内遴选工作安排
2021年11月10日 11:5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河南省2022年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精神,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请各单位通知考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务必核准入党时间)并于1119日下午18:00前完成网上报名(省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1123日下午18:00,因校内遴选工作需要,校内报名截止时间有所提前,请考生务必注意报名时间,逾期将无法参加校内遴选考试,后果自负)。

报名后考生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核状态,如24时内未通过审核,根据提示原因及时调整,或咨询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371-6117935261179396。如考生信息填写错误需要调整,请各单位汇总后联系就业指导中心牛凡老师,电话:0371-22825292,13569520708

二、笔试安排

笔试定于20211121日(周日)上午9:0011:3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入场,不再发放准考证。

本次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对应省选调生笔试题型和内容。

三、成绩公布

20211124日(周三)在党委组织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结合笔试成绩、所报志愿择优推荐报考人员。

四、组织领导

笔试遴选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行,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实施,成立由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医院等单位组成的工作组。

选调生遴选推荐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全校各单位和考生要严肃认真对待,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请各学院推荐2名党员教师(至少含1名研究生辅导员或研科办负责人)作为监考人员,涉及与考生存在亲属关系的(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不得推荐为监考人员。名单位务于1116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hdxds@henu.edu.cn

监督电话:22866053(纪委)、22866051(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15

 

 

附件:

1.河南省2022年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

2.省直选调生岗位需求及志愿代码表

3.省辖市市直选调生名额分配及志愿代码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