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研究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11:49 作者:权松立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满意度是反映、监测和评估研究生教育质量非常重要的一个维度与指标,本调查问卷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编制,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学校已经连续多年开展研究生满意度调查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23年研究生满意度调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3年3月13日—2023年4月15日。

二、调查对象

河南大学全体在籍在读研究生(含硕士生、博士生;全日制、非全日制等群体)。

三、调查方式

本次满意度调查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参测研究生通过点击链接地址即可进入问卷调查页,填写问卷(预计填写时长5分钟左右)。

四、链接地址

https://www.wjx.cn/vm/ejrA15q.aspx

五、工作要求

1.本次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特别提醒参测研究生准确、真实填写调查问卷,为保证调查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请勿敷衍、替代、包办填写问卷。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本年度满意度调查工作,链接内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名单选项,确保各单位研究生参测全覆盖。

人:权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3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