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5年12月28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优势学科、特色学科(群)及其依托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确保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顺利实施,现就有关实施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

各优势学科、特色学科(群)及其依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成立由学科牵头人、依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主要成员的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学科建设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

二、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周密安排狠抓落实。

按照《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和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年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文件附后),结合各学科申报时填报的《建设规划》,研究制定本学科(群)的《实施方案》。紧扣建设目标、建设任务进行任务分解、分项规划、目标细化和资金预算,突出目标任务分解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注重过程管理和保障措施的设计和执行,强化绩效考核评价和目标责任落实反馈机制。

学校将组织相关学科和职能部门的专家对各学科(群)报送的《实施方案》进行论证,审核通过的《实施方案》将作为过程管理、资金分配、中期检查、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科制定的《实施方案》、特色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纸质版须由学科牵头人、各依托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确认,加盖单位公章。请于2016年1月4日(星期一)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明伦校区研究生楼5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191406857@qq.com 。

关于印发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5年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1

研 究 生 院

2015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