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学院2014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4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重要提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将提前了解我院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信息,体验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程序,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近距离欣赏河大,零距离感受物理”2014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于2014年8月2日至2014年8月5日举行。夏令营期间,将举办专业介绍、研究生座谈、实验室参观、校园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同时讲解2015年物理与电子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信息及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程序。参加夏令营的考生若报考2015年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本次活动涵盖河南大学物电学院所有研究生招生专业,包括理论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光学工程、光伏材料与太阳能电池、物理电子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课程与教学论,夏令营拟招收100人。申请工作自即日起开始,欢迎符合条件者踊跃报名参加!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将为营员免费提供食宿,学员往返途中请务必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 申请资格
1. 全国高校本科2015届毕业生;
2. 学习成绩在专业或全年级排名前40%者;
3.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

◆ 申请材料
1.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4年“近距离欣赏河大,零距离感受物理”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
2. 其它支持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各1份。

◆ 申请方式
1. 网上申报: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将申请表word版发至junhuiliu@163.com,文件名为学校名称-学生姓名。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4年7月22日。
2. 纸质材料提交:将网上申报材料提交后打印、签字、盖章,将需提供上述书面材料装入信封。信封正面注明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并注明“夏令营申请”。书面材料邮寄至:475004,开封市金明大道1号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物理与电子学院 刘军辉 收。邮寄材料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22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尽早寄出),逾期不再接受申请。申请材料以书面为准,网上申请只作参考。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 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专门工作组负责。录取工作将于7月28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或E-mail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

◆咨询联系方式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咨询电话:刘军辉老师,0371-23888935,13503788826。更多内容请留意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网页http://phye.henu.edu.cn/

◆夏令营申请表下载 夏令营申请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