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大学研招智能E答系统使用的说明
2021年03月19日 11:2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我校招生相关信息,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增加了线上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下文简称小E)。

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或通过微信公众号,点击小E,进行问答咨询。系统已经收录部分学生热门问答,并根据学生的提问提供回复;如若没有收录的提问,可以点击留言模块,并留下个人信息,研招办将第一时间尽快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一、通过官方网站访问

点击访问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henu.edu.cn/),如下图所示访问学校官方网站,点击招生问答功能。

 

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网站首页】—【智能问答】进行咨询

 

 

未解答的问题可以点击【网站首页】—【留言板】进行留言

 

 

二、通过【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访问

点击【智能问答】进行在线咨询:

 

点击【研招手机在线】进行在线咨询:

   

三、通过中国教育在线考研数据库,点击右上角【E答在线咨询】,进入咨询页面:

考研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s://souky.eol.cn/HomePage/index_109.html

 

欢迎各位考生关注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咨询留言!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