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5日 09:5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要求,现对我校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进行维护和信息采集,具体安排如下:

采集要求

采集范围:我校正式遴选的所有研究生指导教师。

专家库建设用途: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各单位推荐专家的基础上建设专家库。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采集方式

专家登录https://www.wjx.cn/vj/mBD6Ygb.aspx或使用附件1完成相关信息填报。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导师完成信息填报。

2.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322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199503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315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