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29日 16:3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6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准时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铭记了29名荣获“七一勋章”党员的先进事迹。在这29位“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中,有百岁老人也有青年党员。他们是万共产党员的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初心使命,把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写进生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其中,大家感触最深的人物是64岁的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就如张校长所说,更应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谆谆教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统领教学、以革命传统立校、以红色文化育人,引导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学生心中深埋一颗颗红色的种子,帮她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着她们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只有这样,学生们才能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