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9日 17:4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99日上午1000,研究生院党支部在66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支部党员在会上联系个人实际、发表学习感悟、查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杜静同志主持。

会上,杜静同志明确本次会议的主题、要求和具体议程,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生院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研究安排工作任务认真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学习对象学习形式学习时间,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实现了各项专题实践、组织活动安排流程化、时序可视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

随后,在场处级干部带头做对照发言,全体党员发表学习感悟,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讲真话,提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批评、相互提醒、解决问题、增强支部凝聚力的预期目的。

最后,杜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党员同志们的党史学习态度和学习意识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的精神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党员同志党史学习和工作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1.继续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个别同志虽然谈了谈学习体会,但未来努力方向仍然模糊不清;2.要深入思考如何“学党史做实事”的问题,切实把党史的精神内核渗透到我们的工作当中;3.要重视调查研究,增强业务培训,强化宣传引导;4.要继续更新我们的管理理念,深化放管服,继续推进信息化管理。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