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9日 16:5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研究生院于4月28日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视频,并研究部署了相关落实举措。会议由苗琛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有关宣传视频,并做好学习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这深刻表明了总书记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根本问题的极度关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为我校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新的思想引领,指明了新的奋斗路径。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必将紧随习近平总书记步伐、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塑造好青年研究生的价值观,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养,为把我校打造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