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23年12月07日 09:1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响应中央八项规定的号召,125日,我院在行政楼660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有关视频和资料,全面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

学习活动中,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的核心要义,认真观看相关视频,研读学习资料,深入了解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视频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性,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的认识

研究生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师生的纪律意识,以更加规范、透明、廉洁的管理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不断创新和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