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2月07日 09:1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25日,研究生院在行政楼660会议室召开视频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我们党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进行的成功探索、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各个方面,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