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一季度支部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19:0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3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60会议室召开一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柏䶮同志主持。

会上,赵高峰同志、王春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第一观察丨领悟总书记重大部署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走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实事求是的进行党性分析,党员之间开展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随后,柏䶮同志做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期望:解放思想是首要任务,大家要跳出传统思维框架,积极拥抱新理念,以创新的视角审视和解决问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理念、新举措、新格局是推动工作发展的关键,同志们要大胆尝试新思路和方法,勇于实践,以创新的行动促进集体和个人发展的共同进步。

最后,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5人,合格党员10人,无不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