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硕士考生网报信息项的提醒(2)
2023年10月23日 17:3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广大考生:

为帮助广大考生准确填报个人信息,我校对报考河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报考信息进行了检查,并于10月16日发布了“关于核对(修改)2024年硕士考生网报信息项的提醒(1)”(https://grs.henu.edu.cn/info/1176/7582.htm)。因网上报名正在进行,后续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之前名单中列出,请收到不符合报考要求提示的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专业目录,根据相关要求核对(修改)报考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我校一直严格执行教育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等。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认真准备考试,切勿相信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提供的虚假信息,不要上当受骗。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