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要轻信机构或个人提供研究生辅导活动的提醒
2023年11月09日 17:4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1223日至24日进行(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科目于1225日进行)。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明确要求:严禁招生单位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招生单位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宣传和组织活动。在校生不得举办或参与助考作弊、虚假宣传等涉考违规违法活动。违反规定的要坚决予以清理取缔并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责任。

我校一贯严格执行教育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相关政策和要求,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等。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放松心态,认真准备考试,切勿相信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提供的虚假信息,不要上当受骗。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119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