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7日 13:1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河南大学现启动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河南大学限额如下: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4个,河南省研究生课程项目(“优质课程”5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4门、“精品在线课程”5门),河南省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5个,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12个。具体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教办研〔2021260号(见附件1)文件中各类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基地项目中按照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实施办法》见附件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做好组织和推荐工作。

2、每个培养单位每类项目限推荐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同等条件下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计划项目优先)。

3、各类项目申请书中“申报高校意见”及“学校审核意见”一栏先保留空白。

4、各培养单位于927日(周一)12:00前,统一将《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的WORD版本及加盖单位公章后形成PDF版本,和各类项目申请材料的PDF版本(具体参照附件1中材料及格式要求)统一发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pyb@he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5、所有申报材料要求真实准确,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15156

电子邮箱:pyb@henu.edu.cn

联系人:冯欢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

1.教办研〔2021260-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实施办法

3. 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