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2021年10月18日 08:4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要求,基于疫情防控形势研判,现将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024号(周日)9:00-11:00

二、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在线考试,微信+腾讯会议。

微信考试群发布考试文档(建议电脑);腾讯会议监控(建议手机)。

三、考试用品及设备

1、考试答题纸。

2、一卡通或研究生证(其它证件无效)。

3、黑色中性笔。

4、电脑1台,安装微信PC客户端作为考试用机。

5、手机2部,安装腾讯会议APP作为监控;其中主机位安装微信APP和扫描APP(如扫描全能王)作为扫描仪。

四、考试要求

(一)考前要求

考生须于10231200之前,做好如下考试准备工作:

1、用白色A4打印纸打印考试答题纸(附件1)。

2、按照《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考场安排》(附件2)登录分配的“考试考场微信群”(附件3),修改群昵称为学号+姓名

3、准备考试用品及设备。

(二)考试要求

11024830,考生进入分配的微信考试群,登录腾讯会议,开启监控。两部手机作为双机位监控,主机位让监考老师清晰看见自己的面部和桌面情况(考试结束后可以扫描试卷),副机位固定在考生侧后方监控室内全景。

2、在自备的答题纸相应位置填写个人信息后,将本人的一卡通或研究生证摆放在学号、姓名旁,等待监考教师查验;考生检测设备、调整摄像头方位至监考教师要求的方位、监考教师向考生重申考核流程及要求。

38:50,监考教师开启腾讯会议直播,播放听力音频试音文件听力音频试音;监考教师确保考生音质无误后,将试卷发送微信考试群内,并播放听力考试音频文件开考。考生在保持摄像头和话筒全程开启的状态下开始答题。

4、开考后15分钟后,不准再进入考试。

5、考试所有的答案务必清晰工整地用黑色中性笔写在答题纸上。

6、考试过程中,按照监考教师的要求调整视频方位,要让监考教师清晰看见自己的面部和桌面情况,考生不得无故关闭摄像头或话筒。考生不得翻阅与试题有关的任何资料,不得借助网络查阅有关信息。

7、学位英语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8、没有填写考生信息的试卷作废。

9考试违纪或作弊者将按照《河南大学研究生纪律处分规定》(校发[2017]246号)处理。

10、考试结束后3分钟内,考生须把答题纸扫描成PDF格式上传至所在考场群。PDF文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交卷,则判考生考试无效。

 

 

外语学院  研究生院

20211018

附件:

1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卷答题纸

2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考场安排

3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考场微信群二维码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