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关于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6月05日 09:5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保质保量做好课堂教学工作,我校2021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硕师计划”)暑期教学公共课采用“线上授课”形式。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位政治和学位英语相关课程,安排于2022620日至710日线上授课;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教育硕士公共必修课中的《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原理》、《教育研究方法》、《课程与教学论》等4门课程,安排于2022711日至722日授课。考试具体由授课单位安排。

3、课程安排见附件1,分班由各培养单位在“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排课模块内选择,选课时间为65-66日。

(选课时注意:先按分好的班级扫二维码进入班级群,公共英语选课时要按班级进入读写译和听说两个群;研究生教育系统上选课,要认准附件1课表上的相应的班级任课老师进行选课,选课时忽略系统上的班级名称)。

4、各有关单位应根据相应培养方案和课程特点,合理安排适合网络教学的专业课程,并于681200前,按照课程表模板(见附件2)发送电子版到pyb@henu.henu.edu.cn

5、各相关培养单位重视暑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务必通知到每位相关授课教师和学生,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教学质量。

研究生院

202265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