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学习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年06月16日 16:4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依据我校研究生院课程教学安排,2022春季学期开设的《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教育社会学》通过雨课堂平台进行线上学习,临近结课,现就上述三门课程学习及期末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线上结课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23:59,请学生于6月30日23:59前完成所有的视频、讨论、作业和考试,6月30日23:59之后产生的学习行为将不会被记入课程总成绩。

2、三门课程期末考试将于2022年6月29日08:00--2022年6月30日23:00进行,限时考试,作答时间为120分钟。

3、考试为单次作答机会,点击开始作答后,即开始计时,断网、断电、退出,系统仍会持续计时,超过作答时间系统强制提交试卷;考试开始后,请不要关闭作答页面,全部完成作答后,点击“提交”后方能关闭考试页面。

4、手机端考试:请先在雨课堂公众号完成身份绑定,然后登录学堂云app,初次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6位;

网页端考试:绑定身份后,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访问如下网址:https://henuyjs.yuketang.cn/。

特别提醒:线上课程《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为新增公共必修课程,请提醒各单位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内容及考试,以免影响后期中期考核及毕业。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6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