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2022年09月09日 18:2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智慧教学水平,充分利用现有研究生在线课程资源,提升研究生教学互动效果和教学质量,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智慧教学培训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基于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的多种模式教学

、培训时间

2022年913日(星期)下午15:00 16:30

、培训对象

1、全体研究生教师

2、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3、有兴趣参与研究生智慧教学的教职员工

、培训方式

雨课堂在线直播(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参加直播课程学习)

、培训内容

1、如何在雨课堂班级中使用在线课程资源

2、如何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教师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雨课堂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第一次扫码需要关注雨课堂公众号,完善身份信息即可进入课堂)。提前10分钟进入班级,做好培训前的准备。

2、建议参加教师提前百度搜索雨课堂,或输入http://ykt.io/下载并安装雨课堂。电脑要求系统是wins7或以上版本,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者WPS office个人版(6929及以上版本)安装4.4版本;MAC用户,可通过安装雨课堂5.2版本或者Windows及osx双系统或虚拟机windows安装使用雨课堂。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15156

 

附件1: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培训邀请码

附件2:雨课堂绑定手册

 

                                                  研究生院

                                     2022年99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