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23届教育类研究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公示
2023年04月18日 10:5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教育类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2023年》文件精神,我校于4月16日进行了2023届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笔试测试,现将教育类研究生笔试成绩予以公示,具体成绩请查看附件。

此次笔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的教育类研究生,视为笔试通过;已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教育类研究生,所有科目成绩合格,申请认定的专业与参加笔试的学段、科目对应,并且此次笔试提出免笔试申请,认定为笔试成绩合格,可参加面试环节。

请各单位通知学生查看成绩,如有疑问,可于4月18日下午,携带学院盖章的成绩查询申请,到金明校区行政楼340查询。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22199502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