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究生留校期间补充管理规定
2022年01月06日 10:0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现对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做出进一步明确规定。

一、基本原则

寒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不出校,不聚集。

二、住宿安排

1、校内住宿者,在原宿舍住宿;

2、在校外学校公寓住宿者,由学校后勤统一安排校内住宿,名单以留宿申请系统数据为准。

三、饮食安排

寒假开放食堂为中心食堂(明伦校区)和南苑餐厅(金明校区)

四、外出规定

1、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外出,应在开封市内当天返校,且需履行请假手续,写明请假事由及外出时间,单位责任领导签字,学院盖章,持请假证明出校园,返回时将证明交至校门保安室。如当天不能返校,除请假条外,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视当时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入校。

2、留校研究生在申请的规定时间内可提前离校,如需离校,须告知辅导员和导师,并到所在公寓处备案,确保宿舍无安全隐患后方可离开。离校后,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3、联培项目校外居住、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因科研或临床实习原因需要日出入校园的,及有特殊情况者,需办理临时出入证在有效期内出入校园,临时出入证办理人员名单以留宿申请系统中上报数据为准,注意事项会在微信群中通知。

五、纪律要求

未经申请或审核不通过的研究生不得留校。不遵守规定擅自留校者,一经发现,全校通报;情节严重者,予以处分。留校期间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落实留校学生管理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明确由负责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负责寒假留校生工作;坚持实施网格化管理,留校生要坚持每日打卡,每天下午三点前完成当日打卡任务;责任老师要切实履责,准确掌握每位留校研究生的健康信息与行程变化,并做好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每位留校研究生平安健康。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5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