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申报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2年04月19日 16:59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经发布。为方便我校研究生群体申报,现通过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下发本通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下简称各单位)组织意向研究生进行课题申报。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主持人及参与人均为我校在籍在读研究生,主持人不能为2022年应届毕业生。

2.相关材料填报要求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1.各单位申报课题材料集中报送时间为202259日(星期一),逾期将不予受理。

2.课题申报材料集中报送要求:请各单位统一报送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课题设计论证活页》(《活页》为pdf格式)至yangongbu@henu.edu.cn邮箱(《申报表》、《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自建立文件夹,整体压缩包命名:培养单位名称+2022年度开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申报材料汇总+申报项目数量);纸质版《申报表》和《汇总表》(汇总表需加盖培养单位行政章)各一式一份,需各单位相关老师收齐统一交金明校区研究生院648办公室,研究生院汇总后统一报送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受理学生单独申报。

请各单位做好研究生申报工作,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院负责老师联系。课题获批立项及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负责老师:权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419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