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猗欤吾校永无疆”——关于开展河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最美致谢”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0:5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别宴将至,离歌渐起。学位论文作为研究生最重要的学业成果,记录着读研期间的五味时光和学术印迹,留下了真实独特的青春感悟与致谢寄语。为献礼110周年校庆,鼓励毕业研究生“感恩有我,做求学河大的追忆者”,按照《关于开展研究生“‘途校庆、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体毕业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最美致谢”推选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2022年应届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

二、活动时间安排

(一)初评阶段:512--526日。各培养单位按本单位今年毕业研究生总数10%比例推荐致谢词作品,并按3:3:4比例分出初评一二三等奖。

(二)遴选阶段:527--531日。学校组织遴选评奖。

(三)推介阶段:6月。组织全媒体展播推送。

三、征集要求

1. 内容要求:要求政治导向正确,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作品须契合“致谢”主题,可以表达成长感悟,也可以抒发对学校、师长、亲友、同窗等的感谢,真情实感。作品内容应为本人学位论文致谢内容

2. 原创要求所有作品严禁剽窃、抄袭,所有作品无版权纠纷,作者应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允许对作品进行信息网络传播、改编、汇编、展览出版等。

3. 格式要求:致谢文本为Word格式,题目自拟,字数不限,具体格式参考附件。

4. 推荐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公平公正开展评选推荐工作,把此次推选展示活动作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出“论文思政”效能。

四、报送方式

各培养单位526日之前以电子版压缩包形式提交推荐作品至邮箱yangongbu@henu.edu.cn,各致谢作品Word版命名为“姓名+初评一等/二等/三等”并附作者个人近期清晰生活照(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压缩包命名为“学院+XX(推荐遴选作品数量)”。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  思想政治教育科  权松立 0371-22825852

附件:致谢作品模板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512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