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2年定向选调生考试河南大学遴选考生注意事项及考场安排
2021年11月20日 12:2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22年河南省选调生校内遴选笔试于20211121日上午9:00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七号楼和曾宪梓楼)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事项

1.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生考试全程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持河南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双绿码”),配合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考试当天自行携带口罩,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

3.考生准备黑色水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二、考试纪律要求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考点入口间隔一米排队,有序查验“双绿码”(外地返汴考生须持开封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置桌面右上角。

2.监考人员在考前15分钟左右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离场。

3.考生严禁将手机、电子手表等各种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内,严禁夹带任何资料至考场内,否则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4.考生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成绩,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5.考生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6.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三、考场具体安排

请考生及时确认个人信息和考场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拨打0371-22825292(就业创业指导中心)、0371-22866051(党委组织部)咨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120

 

 

附件:河南省2022年定向选调生考试河南大学校内遴选考场安排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