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2024年03月08日 15:1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24 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院于 3 月 7 日携手校内各培养单位老师,赴郑州大学参加“2024 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吸引了国内众多院校和大量考生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热情地为学生们解答疑问。

    我校地理与环境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外语学院以及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重点实验室等十余家培养单位的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往年的招生情况、复试项目及流程,同时也分享了在校生活的各种信息,吸引了众多考生的关注。

    通过与学生们的面对面交流,老师们不仅为学生解开了疑惑,还让学生对河南大学的研究生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复试前获取到全面、准确的信息。

    学校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